Title: 公共图书馆、档案馆与博物馆:合作趋势

Other Titles: Public Libraries, Archives and Museums: Trends in Collaboration and Cooperation

Keywords: Subject::Public libraries

Subject::Archives

Subject::Museums

Subject::Collaboration

Abstract: 本报告探讨了公共图书馆、档案馆和博物馆开展合作的新趋势。多个案例显示,这些被调查的、有共同或相似发展目标的机构,通过 开展合作可成为理想的伙伴。本报告调查了它们之间的多种合作方 式,包括展览、社区项目、数字资源和共用设施等方面的合作。其中 的实例来自加拿大、美国、英国、俄国、丹麦、挪威、瑞典、德国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南非、澳大利业和新西兰。本报告总结出合作指南,包括本领域最佳实践范例、通向成功的合作指南、合作利益与风险探 讨以及参考信息一览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