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图联战略框架 2019—2024

IFLA Strategy 2019 - 2024

本文件是国际图联从愿景到战略再到行动的旅途中的一个里程碑。它是2017 年3月开启的极具包容性的活动——国际图联“全球愿景”——的成果。通过吸引来自190多个国家的数万名图书馆与信息工作者参与到关于图书馆 界的优势和机遇的大会中,“全球愿景”项目为本战略框架提供了能量和指 引。在此基础上,以及经过对国际图联现有优势及其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承诺 的评估,国际图联专业组和管理委员会与总部团队一道制定了本文件。2019年 4月12日经国际图联管理委员会核准通过。

Subject::IFLA Strategy